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OPEN DC - 複雜形狀3D建模Rhino 7 工作坊(西班牙語)

 





加入Joaquin Laborda主持的OPEN DC - Rhino 7 複雜形狀3D建模線上工作坊。OPEN DC是巴勒摩大學設計與傳播學院所提供的一系列免費研討會與會議,並且向公眾開放。

地點:於阿根廷線上舉行 - 西班牙語
日期:
2021年10月29日(五)
時間:
4:30 PM 北美東部時間

*本工作坊以西班牙語進行

更多相關詳情請至此連結

到此報名!

本次工作坊的目的是解決複雜形狀3D建模的不同策略。 雖然重點主要針對工業設計,但這些技術可以應用於珠寶設計、建築、廣告、娛樂與動畫。Nurbs和Sub-D建模技術都將在Rhino 7中使用。

有問題嗎? 請emali至laborda@gmail.com聯絡Joaquin Laborda


請至 Rhino3D.Education網站查看更多最新Rhino與Grasshopper以及其他許多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