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配備NVIDIA DLSS支援和材質庫的Enscape 3.1

 





Enscape是Rhino 3D即時彩現及虛擬實境的外掛程式,現在有新功能,可以讓3D彩現更快速更容易,並為設計師及客戶端提供沉浸式體驗,有完全身臨其境的感受。

最新材質庫

設計師能夠從兩百多種預設高品質材質庫中進行選擇,比如木材、織物、磁磚等。這些材質也可以匯入Enscape材質編輯器,並編輯各種元素,針對專案製作所需的外觀或感覺。

最新全景畫廊

只要透過網路瀏覽器,就可以輕鬆共享獲分組多個360度全景圖,並在展示設計時創造個人化的體驗。客戶能夠透過網路連結,甚至只需要QR Code就可以瀏覽專案,並視覺化多個房間,或比較不同的設計選項。

NVIDIA深度學習超級採樣(DLSS)技術支援

用戶現在可以享受更棒的即時走查體驗還有更高的框率,同時對GPU的需求降得更低。 根據深度學習升級技術在內部以較低解析度進行彩現,但可以為高品質影片和高效能虛擬實境走查,並匯出更乾淨清晰的高解析圖像。 NVIDIA RTX顯卡具有DLSS配備。

Enscape 3.1用戶同時能夠享受:
  • 更好的材質編輯器
  • 簡化資產
  • 光線追蹤太陽陰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