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DesighMorphine 2022/23 碩士學位

 


計算與高階設計CAD理科碩士
建築、土木工程及大地測量大學(線上課程)
2022年9月 - 2023年6月

人類所做的一切設計都是有限的,並取決於我們身體天生被設計的樣子及如何運作,還有體驗週圍現實的方式。 但是在這個時代,我們已經到了科技能夠,也終將形塑我們的心智與身體的十字路口。

從這個意義上來講,設計未來首先必須設計能夠活出未來的身體。 不能避免的,挑戰一定會出現,身為創新及先驅者必須克服挑戰;也需要新的工具和技術來具體化答案;界線和範圍都將被超越,平衡發生變化。在此旅程中,人類狀況的可擴展概念將會是指南針。住房、公共交通系統,人們在城市中行動的方式以及城市本身整體的結構,都是在設計這一個新的現實面需要考慮重要方面。

透過改變整個世界圍繞著建構的這個單位,也就是人體,我們不再只是關心人類生活的世界裡,單純設計的這個部份。 這不僅僅是一個設計的過程,這是宇宙的開創。

更多相關詳情及申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