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DMO Rhino室內設計專班-台北



 RHINO 室內專班  [2021.10/30~10/31]

室內設計的軟體工具眾多,工具之間各有優缺,沒有什麼工具是絕對的,學習的選擇端看個人對於設計目標與作業的定義,Rhino的最大優勢莫過於曲線曲面的建製,NURBS運算,工業產品幾何形狀的數學方法,正因為他是數學運算,在電腦中的運算處理相對快速輕盈,也因此歸屬在CAD/ CAM電腦輔助設計到電腦輔助製造類別,顯示其加工製造的便利性與精準性。

形構設計於2008年開始使用Rhino做為主要設計工具,省去2d到3d之間的轉換及數位製造中檔案轉換的限制。自行建立起一套設計方法論,從概念到出圖,單一軟體單一平台,全3維空間的設計作業,完全掌控設計、材料、數量及施工。更以此不斷實踐大小尺度數位製造的案例,最大化特殊形態的可行性。

本課程帶大家概覧並實際操作數位工具於室內設計中的應用並分享數位製造於室內尺度的觀念。

📌課程活動時間:

9:00~12:00 / 13:00~17:00 (12:00-13:00休息用餐)

📌課程內容規劃:

RHINO _室內建模

-建構基地模 - 梁柱結構系統 樓板內外牆

-櫃體系統_ 從量體到細部

-燈光 / 弱電 / 空調系統

-室內快速表現法應用於提案簡報

-3D模型導出施工圖/ 室內特殊造設計 (概覽及案例介紹)

-CADCAM 導入製造 施工案例

📌參加注意事項:

1. 學員需自備筆記型電腦與安裝Rhino6以上之版本

2. 開課人數:5人

3. 現場報名人數上限:10人

4. 提供線上連線課程,課程權益與實體課學員有異,詳情請私訊粉絲專頁

📌費用:

👉 一般票12000。

👉學生票6000。

📌私訊報名:

👉學生- 二人同行,學生票價9折。

👉 一般- 三人以上團報,一般票價8折。

# 因應疫情要求:

👉參與學員務必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

👉有發燒或身體不適者,請務必主動告知,我們協助提供延課或全額退費。

報名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