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Datakit CAD 匯入Rhino外掛程式更新


 CAD數據轉換領先的Datakit公司,發布數項Rhino CAD匯入外掛程式的更新改進:現在匯入程式集至Rhino,新的導入模式也包括在外掛更新包。
Datakit的Rhino匯入外掛程式現在能夠保持原始模型的配裝結構

事實上,許多Rhino使用者熟知的外掛程式線 CrossCad/Plg,已經能將多個CAD檔案格式匯入Rhino,但並不能保持初始的裝配樹,所以後來這些外掛程式的更新版本被加強,並改進為能夠利用圖層轉換配裝結構導入檔案



這個改進讓Rhino使用者保持來自匯入程式集初始設計的最大數量資料,只要編輯需要的圖層,就可以進行修改。


Datakit 也宣布加入CATIA V6 (.3dxml)檔案匯入外掛至Rhino外掛程式集。

這個外掛已經出版數年了,但只供單獨購買,Datakit決定將其整合至現有程式集,而且價格不變,為Rhino使用者提供更完整CAD的匯入解決方案。

Rhino使用者以1500歐元即可獲得這項包括11種CAD檔案匯入外掛程式,如果您已經擁有這套程式集,並且持續更新,請利用CATIA V6匯入給您帶來的便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