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lingMatrix - Rhino外掛程式


lingMatrix 是建築設計師所用,為VR建模所研發的Rhino外掛程式,概念是將Oculus DK2以及Rhino 5.0 sr12連接。 

此外lingMatrix結合幾個指令輸入方法成為VR使用者的介面,包括Xbox 360控制器、微軟語音辨識框架,還有Thalmic Labs 手勢控制臂套。他們是傳統滑鼠與鍵盤的替代輸入方式。

lingMatrixThe University of Florida建築碩士研究計畫之下的一個應用程式,目前仍只在Oculus Runtime 0.6.0.1 beta, Rhino 5.0 srt12、以及Windws 7/8.1之下測試。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聯絡 Xingyun (Singwyn) JinMingming Ding


RhinoFabStudio 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 是 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同時經過 McNeel 原廠認証,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