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即將發佈的VisualARQ 2.0: 新功能先睹為快







即將發佈的VisualARQ 2.0 版本主要增強功能之一,是從Grasshopper定義建立VisualARQ物件樣式的選項。

此一新功能能讓使用者經由載入其他使用者建立的Grasshopper定義來生成新的VisualARQ物件樣式。定義幾何的Grasshopper元件,將轉換成新的VisualARQ 物件樣式原件。Grasshopper數值也會轉換成要編輯新的VisualARQ物件模型中的參數。

經由VisualARQ的對話方塊,就能完成此過程,無須熟知Grasshopper。 Grasshopper使用者能夠生成新參數物件的定義,而不熟悉Grasshopper的使用者,只需將Grasshopper定義載入VisualARQ樣式對話,並插入模型進行編輯就可以了,跟其他VisualARQ物件一樣。

對於新的VisualARQ物件來說,設計與細節程度上沒有限制,因為這些限制將被其他使用者的定義所消除。

此外,單一Grasshopper定義會以不同參數,用在模型裡的多個可編輯物件。

此新功能意味著生成全新100%參數物件的驚人改進,並擴大使用者的物件資料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