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DIVA4Cloud 網路研討會,六月9日


日期: 2016年6月9日 (四)
時間: 12:30 pm ET
費用: US$15.00

DIVA-for-Rhino 一個為Rhino/Grasshopper CAD環境,所設計的高度優化日光與節能的建模外掛。利用DIVA-for-Rhino來進行各個建築物、都市規劃的環境效能,包括輻射地圖、真實彩現、根據天候日光的採光標準、年度及個別炫光分析、LEED 與CHPS採光,還有單熱區能量負荷計算等。

此網路研討會將預覽新的beta元件、探索現實生活中使用的情況下,和調查如此類比如何可以在大型狀況中,由Grasshopper帶至Paraller Works的雲端。
主講人:
Jon Sargent Solemma, LLC
Jon是紐約的建築設計師,也是Solemma LLC首席創意總監。 他擅長於著色最佳化、熱建模以及計算設計。
Neil Katz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Neil是Skidmore、Owings and Merrill的建築師及研究人員,他利用"計算設計"這個方法來進行設計、開發幾何、分析、設計各種專案,包含環境及永續性方面等目標的專案。
Matthew ShaxtedParallel Works, Inc
Matt 是Parallel Works公司的創始人和總裁,也是屢獲殊榮網路使用者介面的專家,工作範圍包括平行計算、設計還有建構環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