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網路研討會: DotProduct 3D 掃描器與Rhino

請加入2016年5月20日太平洋時區上午9點的網路研討會


現在就註冊!


主講人Chris Ahern (DotProduct LLC)與Alex Lorman (SeaMachines) 將示範DotProduct掃描器快速擷取的能力,以及如何利用SeaMachines,將匯入壓縮數據進Rhino 5 for Windows。

經由使用點雲數據的免費外掛程式,將DP數據匯入Rhino強大的建模環境中。

此網路研討會針對Rhino和DotProduct使用者,示範如何用DotProduct DPI-8套件,輕鬆擷取內建3D數據,並在Rhino 3D設計過程中執行。


DotProduct 開發高性能、容易使用的3D數據擷取方式,為忙碌的專業人士提供準確的空間數據,DotProduct可以在工地讓一個Android平板馬上進行即時3D擷取並加以處理。

註冊之後,您會收到一封確認email,內容包含本次網路研討會的細節。

查看系統需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