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STONEDALONE: 數位製造的未來的護身符 - Wynne Mustin的計畫

STONEDALONE 是Wynn Mustin 設計 + 技術碩士候選人,也是Parsons 設計學校 2016畢業生 ,目前正利用Rhino設計她的碩士專案計畫。


受到天然水晶和礦物形而上的能量啟發,Wynn利用3D列印技巧創造出人工霓虹水晶 - 從Rhino 3D列印訂製矽膠模型、樹脂鑄模,再崁入3D列印來創造迷人的水晶體,這樣的水晶體看起來就像琥珀裡的昆蟲 - 處於一種假死的狀態。

網路上充滿了各種作品跟身份,你想當誰都可以,Wynn的身份是網路上神秘的現代護身符製造者。





更多資訊請前往以下網站或聯絡Wynn Mustin



RhinoFabStudio 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 是 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同時經過 McNeel 原廠認証,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