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虛幻的整合: 在虛擬引擎中使用OpenNURBS數據資料 - 請加入beta版測試計畫!


Fabric Engine 是一個數位內容創作平台,讓任何人都可以建立視覺特效、遊戲、虛擬實境和視覺化的各種功能強大的工具跟應用程式。



Fabric for Unreal Engine 4 的整合現在進入beta測試。 此整合讓您可以在Unreal Engine 4直接使用OpenNURBS/3dm檔案。 請注意,這並非標準單向匯出的處理過程,而是從內容創作應用至虛擬引擎的優雅循環,直接在.3dm檔格式就可執行。

請觀看此示範,利用Rhino為內容創作工具,以Fabric Engine為資料管道, 以虛擬引擎為播放環境。

如果您願意協助測試,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 到Fabric論壇註冊報名: http://forums.fabricengine.com
2) Email以下資訊至 beta@fabricengine.com
  • 您的使用者名稱
  • 工作性質( 職稱/產業/公司)。 要熟知Fabric您必須能夠自如的編寫腳本。
  • 每週您可花多少時間測試Fabric呢?
  • 您希望Fabric幫您解決什麼樣子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