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GRAPHISOFT釋出Grasshopper-ARCHICAD Live Connection





2016年4月28日,布達佩斯 - 接著六個月的公開beta階段,其中涉及全球上千位建築師與設計師的參與。 GRAPHISOFT®發布了智能Grasshopper–ARCHICAD Live Connection,這是產業第一,雙向即時連接,讓Rhino/Grasshopper使用者連接至專業的BIM軟體(ARCHICAD)。

由GRAPHISOFT研發,Rhino-Grasshopper-ARCHICAD connectinos讓建築師們可以將三個設計環境的功能連結 -  Rhino、GrasshopperARCHICAD - 填補早期設計階段與建築資料模型(BIM)設計過程中的不足。 這個獨特的連結提供無縫雙向幾何傳輸,讓基本幾何形狀能夠完整轉換成BIM的元素,但仍舊保持演算法的編輯功能。

根據McNeel & Associates的CEO Robert McNeel,"演算法設計代表了建築界的全球趨勢,利用這個新穎即時的連結,建築師能夠發揮無限創意,建造以前來說幾乎不可能的形狀。Rhino與Grasshopper是執行類似這種任務的最佳工具。"

"Grasshopper-ARCHICAD Live Connection能夠提供獨特的設計流程,並且探索大量不同的設計,利用演算法建立微調建築細節與結構,而無須經過檔案的交換",GRAPHISOFT的產品管理總監Peter Temesvari這麼說。"將領先的BIM工具與業界領先的演算設計工具配對結合,此種方式提供兩方使用者最好的連結,而結果是很平順專業的工作流程。"

更多資訊請至網站 http://www.graphisoft.com/rhino-grasshopper/.

關於GRAPHISOFT
GRAPHISOFT®ARCHICAD® 點燃了 1984年 BIM 的革命,為業界製作了建築師第一套BIM軟體。GRAPHISOFT繼續以創新方式領導業界,比如世界上第一個即時BIM合作環境 BIMcloud®、第一個BIM的環保設計解決方案EcoDesigner™、以及BIM視覺化app BIMx®。 GRAPHISOFT是 Nemetschek 集團旗下一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