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數位的展現 (The Digital Reveal) - 數位後的建築





The Digital Reveal 是一個探討建築計算的會議,將於2016年9月的第一週在哥倫比亞波哥大舉行。

Universidad Piloto de Colombia 建築系,加上 Sigradi (Sociedad Iberoamericana de Gráfica Digital)、RenataRhinoFabStudio的贊助,邀請建築師、設計師與學術界人士,提交已經實現數位技術的建築、城市相關研究專案,其中最主要的目的是以全球的實務經驗討論拉美地區事務的狀況。


請於2016年5月15日前,提交您的專案計畫 (圖像與文字必須包括在PDF檔案形式內)


日期:


  • 提案截止 2016年5月9日
  • 專案審查結果通知 2016年5月16日
  • 接受修訂的專案檔案 2016年5月23日
  • 會議與展覽  2016年9月1日-2日


地點: 哥倫比亞波哥大

費用: 入選專案作者將可以免費參與會議
更多詳情與資訊請聯絡 Rodrigo
RhinoFabStudio 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 是 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同時經過 McNeel 原廠認証,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