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NVIDIA Iray 現正出貨



NVIDIA 宣布NVIDIA Iray for Rhino外掛彩現程式的推出。

在此之前他們花了八個月製作Beta 程式。

NVIDIA Iray for Rhino是專門讓設計師使用的彩現外掛程式,可快速地製造出外觀、擬真視覺化的效果。 當創作模型、選用材料和照明時,此外掛能夠持續地給予使用者實際的建議與調整。

Iray已經與Rhino整合,可直接在視窗作業。Iray可以預測真實世界中材質與照明的行為,精確的視覺化只需要進行一些設定跟專業的知識。

NVIDIA for Rhino支援NVIDIA vMaterials資料庫,已經由Rhino圖層系統與Rhino的資料庫結合。

Iray for Rhino 年費$295 , 先試試看我們的 90-日免費試用版 Iray for Rhino,並下載vMaterials 目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