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演算的飾品配件 v2.0工作坊-2月16-19 -奧地利維也納

2017年 2月16-19日
10:00 to 18:00
Obere Amtshausgasse 49/2, 1050
Vienna (Austria)

演算法飾品配件 v2.0 是一個針對珠寶飾品,結合3D演算方法以及數位製造的工作坊。

這個結合設計與原型製造的科技,大量客製化每日生活中的物件,讓它們變得更有吸引力。參數設計是功能強大的工具,讓使用者成為設計師,對產品加入自己的想像的變化。數位製造與3D列印,能夠在設計領域中,包括時尚業,掀起革命,因為直到目前為止,買家在預先訂購前的選擇其實很少。

本工作坊經由參數設計與數位製造,探討客製化的功能。 這項手法不但能夠在產品視覺上增加獨特性與吸引力,創作更具有個人情感的物件,擺脫大量生產並且減少過去一直都存在的消費/浪費問題。


您將在工作坊學到:
  • Grasshopper與演算幾何入門
  • 創作穿戴配件入門
  • 創造及客製化複雜幾何參數建模及腳本
  • 製造工具
  • KeyShot
講師
Eva Tucek / 奧地利
Radul Shiskov / 保加利亞

所需軟體
每位學員需自備電腦並已經安裝以下軟體:
報名日期最晚於2017年1月16日截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