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Opossum 贏得2016年 COIN-OR盃



Opossum (代理模型最佳化系統)— Grasshopper最佳化外掛可以從food4rhino 下載,RBFOpt - 模型黑盒子最佳化資料庫 - 同時也贏得COIN-OR Cup 2016!


營運研究的計算基礎設施Computational Infrastructure for Operations Research (COIN) 國際首創,鼓勵為營運研究社區發展開放源碼軟體。此委員會認可在歷史上對他們抱持懷疑態度的情況下,使用最先進數學最佳化工具,努力提高對社區內數學數學最佳化潛力的認識,並且對於非專業人士來說也是容易使用的介面。

Opossum 是Grasshopper首個基於模型的最佳化工具,他的RBFOpt資料庫有類似Galapagos的GUI。 Opossum利用先進機器學習技巧,通過最少量的評估,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案,它的專長運算法是在100-300評估中找到最佳解決方案,其他類型的運算法通常需要更多的步驟。

本文介紹Opossum、GalapagosGoat早期版本基準測試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