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參數化冬季學校(第二期)2月25日-3月3日-波蘭紮科帕內


參數化冬季學校
Rhinoceros + Grasshopper
虛擬實境與生成建築
2017年2月25日 - 3月3日
波蘭紮科帕內


Architektura Parametryczna (數位設計教育平台) 邀請您參加參數化冬季學校第二期,為期一週的編碼學習將從2月25日起至3月3日於波蘭紮科帕內舉行。

講師:


Kacper Radziszewski (Architektura Parametryczna)

"虛擬實境技術讓我們從其他方面的結構體系,探討了解建築,結合參數工具成為強大的設計方式。工作坊的目的在於了解並學習如何運用此項技能在建築專案上。"

Maria Smigielska (ETHZ)

"工作坊的目的是探討不同數位空間框架結構產生的的方法與製造。學生們將學習生成元件,如金屬棒彎曲過程、不同連接組裝的方式。每組學生最終將以他們自己的模式建立一個空間結構。"

名額: 21

註冊: wintercamp@archistarter.pl

早鳥報名 (1月18日截止) 1400 PLN (350 EUR)
一般報名 ( 2月15日截止) 1600PLN (420 EUR)
晚鳥報名 1800PLN (480 EU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