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伊斯坦堡RhinoCenter舉辦兩個工作坊-1/28-29土耳其伊斯坦堡



Rhinocenter Istanbul 將於1月28-29日( 10:00 am - 6:00 pm ),在伊斯坦堡舉辦兩個工作坊。



GHW – 參數設計營
本工作坊涵蓋Grasshopper操作介面,以及Grasshopper建模技巧入門介紹。 為了順利完成課程,參與者必須完成主辦單位提供的3D模型。




RHW – 3D 建模與認證營
本工作坊針對已經了解基本Rhino、其介面和指令的使用者。參與者必須利用他們對於Rhino建模的知識來完成主辦單位提供的設計。完成這些任務即可獲得證書。

只要了解RhinoCenter提供的 “Rhinoceros 基本入門短片系列” ,就能獲得足夠基本Rhino知識,並參加認證營。



任何疑問或其他需求,請隨時透過email(info@rhinocenter.net) ,或致電(+90 216 606 31 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