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RhinoCAM 2017發布




MecSoft已發布針對Rhino 5 for Windows,與CAM解決方案結合的- 2017 RhinoCAM。

RhinoCAM是電腦輔助加工(CAM)的CNC外掛,能夠在Rhino 5裡完全執行。 此外掛是一種通用加工程式,結合Rhino的自由形式建模及VisualCAM的加工能力。

RhinoCAM2017的一些最新功能是:
  • 2軸銑削及偵測功能。加工功能如3軸、稜柱形口袋、插槽、平面與突起現在都能夠在曲面上偵測,實體模型網格及工具路徑方法都能應用在這些功能上。 這大量簡化並加速稜柱部分的程式撰寫。
  • 真正的4軸驅動曲面銑削。 全部3個線性軸、一個旋轉軸,用這個方法可以同時做更改。 (只在EXP配置設定或以上)。
  • 最新2½ 軸插槽銑削操作 - 單線切割及圓錐情銑削插槽。
  • 刀具路徑編輯現在可以調整角落的推進速度放緩(只針對PRO或以上的模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