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Kine[SIS]tem 國際會議 + 暑期學校 - 6月19-30日,葡萄牙里斯本



Kine[SIS]tem 國際會議 + 暑期學校
2017年6月19-30日
葡萄牙里斯本

Kine[SIS]tem 國際會議 + 暑期學校由兩個相關活動組成:Kine[SIS]tem - 從自然到建築物質,國際會議與Kine[SIS]tem - 陰影遮陽系統暑期學校。



Kine[SIS]tem - 從自然到建築物質 、國際會議
2017年6月19-20日
葡萄牙馬德里

Kine[SiS]tem –  Kinesis + System。  Kinesis 為有機體對刺激的反應中,非線性的運動或活動。一個互動且相互依存作用的系統,形成整個複雜的整體,以空間及時間為界線,並受其環境影響。

建築系統如何節制外在環境,以簡單、永續且智慧的方式提高舒適條件? 這是 Kine[SiS]tem’17 – From Nature to Architectural Matter 國際會議開幕必須面對的問題。

數十年來,利用機械的加熱與冷卻,建築設計持續發展,今天參數零能源建築需要非常有效的策略,來降低能源需求。 今後的挑戰需要建立在綜合知識上的設計、先進科技的利用,並領受大自然啟發。


主講者 - 已確認:

Manuel Kretzer
- Dr. Sc. ETH 蘇黎世建築及先進材料專家,Braunschweig藝術大學數位工藝客座教授。 德國科隆知名設計工作室合夥人。
Bob Sheil - 建築師、Barlette建築學校校長、建築設計製作教授,也是該校科技總監。
Alex Haw - 英國獲獎藝術/建築全景等技術總監。

我們誠摯邀請您為Kine[SIS]tem'17提交原創的演講示範。所有提交的檔案都會由同行評議,並由科學委員會審議。 所有完整收入的報告都被發表。 請留意提交類型檔案,及截止時間。

各種領域

• 自然原理與幾何
• 仿生學、虛擬建築
• 參數設計、電腦建模與模擬
• 基於性能的永續設計
• 性能、反映兼具的系統
• 數位製造

提交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kinesistem17



Kine[SIS]tem - 暑期學校 - 上色系統
2017年6月19-30日
葡萄牙里斯本


The Kine[SiS]tem’17 – 遮陽系統暑期學校將整合大師班、設計工作室與原型工作室

大師課程將涵蓋四個主題:永續性、氣候、太陽輻射,自然界參數畫模式、基於性能的設計及數位製造。

設計工作室將探討 GrasshopperLadybugDiva 等創意科技工具的使用,範圍包括從模擬到原型3D回應建築方案。

只要對建築、設計、美術、工程及程式設計,從發想到原型的過程有興趣,暑期學校對不同領域知識的學生與專業人士開放。

重要日期

延展大綱公告: 2016年12月16日
延展大綱 截止日: 2017年2月6日
大綱獲選通知:2017年3月6日
全文截止日: 2017年5月2日
會議: 2017年6月19-20日
暑期學校: 2017年6月19-30日

聯絡方式
kinesistem17@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