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最新IrisVR前景外掛程式


IrisVR發布Grasshopper最新IrisVR Prospect 前景外掛程式

利用Grasshopper 外掛程式來啟動IrisVR Prospect、數據視覺化,並利用Oculus Rift或HTC VIVE檢視VR中的參數設計。

這個外掛程式能夠匯出曲面、網格、邊界,針對每個物件應用材質並設定圖層。 材質能夠從Rhino檔案中讀入,或者從Grasshopper材質樣本中挑選。

  • 數據視覺化: 利用您最喜歡的Grasshopper外掛程式來生成原素相對應的數據、顏色,並且加上標籤。 前景外掛程式( The Prospect) 能夠從VR視窗檢視您的數據。
  • 設計選項: 針對一個設計區域匯出不同物件,或是利用多層圖層輸出一個物件,在Prospect預設值中,定義顯現物件。
  • 視點預覽: 利用許多小點來定義視點的位置,用多少都可以。 您將可以在Rhino中預覽,並且能夠依據您的需求或是客戶需求,來顯示視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