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CORRELATED INTRICACIES V1.0工作坊-2月25 -3月2日保加利亞索菲亞


Correlated Intricacies V1.0 工作坊
2月25 - 3月2日
10:00 to 18:00
Union of the Architects, Krakra 11 str.
Sofia (Bulgaria)
CORRELATED INTRICACIES V1.0 是一個國際性的工作坊,著重發展具有大量元件、複雜建築細節,包括從概念到設計發展、從分析到製造,以及工作圖紙等等的準備工作。課程中每個細節,包括螺絲、釘子、接頭、插槽、封條等等都會討論到。

Correlated Intricacies V1.0 一開始先討論目前使用在建築中的節點實例的建築系統。學員們將朝著發展演算設計、自訂設計節點交叉系統計算策略(點與線的連結)的方向學習。他們會根據結構的形狀與目的不同,學習如何建模,並修改不同系統參數的資訊細節。

學員會選擇一個現有系統,研究其元件及組合。每一個隊伍將會根據研究案例使用參數工具,進行分析,進而發展自己的系統。這些細節將以參數化建立,所以組裝元件能夠被修改調整,同時通報其他部分進行細節改變。

您將在工作坊學到:
  • Grasshopper與演算幾何入門
  • Grasshopper、Rhinoceros 5.0的複雜幾何參數建模
  • 解構並評估詳細元件
  • 建立參數連結系統的模型
  • 如何使用變數設定組件之間的關係
  • 細節與系統的建檔方式
講師
Georgi Kunchev / 保加利亞 
Martin Georgiev / 保加利亞  

所需軟體:
每位學員需自備電腦並已經安裝以下軟體:

報名日期最晚於2017年1月25日截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