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Orca3D與CFD模擬



DRS 科技和他們的Orca3D船舶設計軟體,現與Simerics - 計算流體力學(CFD)模擬軟體的頂尖業者結為夥伴。

Orca3D現能與CFD分析軟體連結,這一解決方案讓Orca3D使用者能夠利用CFD模擬船舶性能。

經由計算流體力學軟體,Orca3D將可以提高船體設計、推進設計,並且研究如船體滑行的現象等。Orca3D海洋船舶模擬提供準確的CFD船隻性能分析。 無須成為CFD分析專家,也能好好利用Orca3D海洋船舶模擬解決方案。 用在CFD計算流體力學海洋船舶性能模擬的時間、分析、成本都將顯著降低。



"我們與Orca3D的合作,使用戶能夠用當今船舶CFD軟體一半價錢,即可啟用CFD全面的功能" ,Simerics公司商業副總裁Rich Moore這樣說。

 "有了Orca3D,我們將整個流線型工作流程帶入船舶計算流體力學,同時具有海洋船舶、流體力學的解決方案。"

Orca3D研發經理Bruce Hays表示:"我們在Orca3D加入非常容易操作的介面功能,能夠預備Simeric 計算流體力學程式分析的模型,再加上他們強大的範本, 就能夠提供使用者簡單又強大的工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