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邁阿密Facades+研討會與工作坊

千萬別錯過 McNeel Miami 在 Facades+ in Miami舉辦的活動 - 2017年1月26&27日!

快報名 McNeel Miami - RhinoFabStudio資訊驅動面板工作坊,從生成器建立形式,講師Andres Gonzalez。



我們將提供這週資訊驅動面板工作坊全額獎學金 - 僅此一次機會。更多關於獎學金申請資訊請聯絡Lucia Miguel

更多關於此1月27日工作坊的資訊請 請參考此連結  
還有...
1月26日週四 - 研討會:

Facades+ 研討會提供經驗,集合建築、營造、製造、開發及教育界頂尖建築專業與領導人才,實現您的想法。

現在就報名註冊!



記得加入我們: www.RhinoFabStudio.com


RhinoFabStudio 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