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Design Explorer-開放原碼進化的設計工具


您對Grasshopper提供的許多反覆運算感到困惑嗎? 哪些對你來說最好呢? 讓Design Explorer幫助你! Design Explorer是一個能夠讓你將運算篩選並視覺化的介面。

CORE studio這一年來,不斷努力改進Design Explorer,這個專為探索網路設計空間的開放原碼工具。目前他們在部落格上發布關於此工具的歷史、目標及功能,並且介紹一些Thornton Tomasetti和其他人是如何在工作中使用Design Explorer的例子。

第一篇文章介紹Design Explorer。第二篇文章專注在其發展歷史,和AEC科技社群用來發展幾個專案的亮點。第三篇文章針對建築師、工程師、設計師們在他們執業過程中如何使用這個工具。請點閱。

Post 1: 公告
Post 2: 自然歷史
Post 3: 使用範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