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Boolean Operator - Marc Fornes / THEVERYMANY作品

Boolean Operator為提供孩童遊玩的地景道具。

Marc Fornes / THEVERYMANY 最近在中國蘇州的蘇州中心,安裝了一個奇特的大型戶外裝置。

這個布林運算子(Boolean Operator)裝置看起來很像從地面冒出來,又好像是從天空掉下來的。
白色鋁雕建築規模宏大又精緻,零件在最緊密曲率大約有1mm厚,在較大的跨距最厚的地方約2mm。

看看這個有趣的項目,看看是什麼激發Marc Fornes / THEVERYMANY 製作這個裝置。




Marc Fornes / THEVERYMANY是一家藝術+建築工作室,專注於獨特的空間體驗和超輕薄結構的結合。 該工作室的設計研究深植於計算協定以及數位製造方法的研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