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XirusCAD for Rhino 6


Mirrakoi 將參加波士頓DEVELOP3D LIVE 的展示(2018年10月2日),宣佈推出用在XirusCAD for Rhino 6以及很快將包含在XirusCAD內的星點功能。



只需點擊一些具有G2或更高連續性的3、4、5或6個邊的多邊形(n-gons),就可以建立超平滑的星點。 XirusCAD支援即時平滑的自由形式建模:直觀建立平滑的Y分支並補綴之間的橋樑變得如此簡單。 XirusCAD for Rhino提供完整的工具集,用於直觀即時的高品質平滑自由形式建模,並支援直接曲面、切線和曲率控制、SubD、完整NURBS兼容性。
 


XirusCAD 可在 https://mirrakoi.com/xiruscad-for-rhino/ 免費下載。


在Youtube上關注XirusCAD: https://www.youtube.com/mirrakoi

在Facebook上關注XirusCAD: https://www.facebook.com/mirrako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