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進階Grasshopper 線上入門課程(早晨) - 2018年11月McNeel線上培訓


進階Grasshopper 線上入門課程(早晨) - McNeel線上培訓
日期:2018年11月12 - 15日
時間: 9:00 AM - 12:30 PM 每日 (太平洋標準時間)

華盛頓西雅圖 - 線上課程
美金$205

課程內容

講師Andres Gonzales將使用Grasshopper探討Rhino衍生建模的進階概念。 他會將概念應用在Grasshopper進階設計中,並與您一同進行實際案例發展演練。

本課程適合希望在講師指導之下的線上環境中,密集學習Grasshopper概念及功能的設計專業人士。

參加本課程必須已經上過Grasshopper入門培訓,或具同等資格。


全程使用GoToTraining軟體,英語授課。 所有內容將紀錄下來,供您在培訓之後查看。


您需要以下其中一項軟體:
  • Rhino 6 for Windows,其中以包括Grasshopper,或
  • Rhino 5 for Windows 加上免費Grasshopper外掛程式,或
  • Rhino 5.4 for Mac,其中包括Grasshopper
我們建議使用Rhino 6 for Windows,該版本也將由講師在培訓中使用。 也歡迎學生們使用Grasshopper for Mac,平台之間的差異並不大,而且將在課堂上進行討論。

查看課程大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