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入門Grasshopper 線上入門課程(早晨) - McNeel線上培訓


入門Grasshopper 線上入門課程(早晨) - McNeel線上培訓
2018年10月30-11月2日
時間: 9:00 AM - 12:00 PM 每日 (太平洋標準時間)

華盛頓西雅圖 - 線上課程
美金$195

課程內容

本課程適合希望在講師指導之下的線上環境中,密集學習Grasshopper概念及功能的設計專業人士。

講師Andres Gonzalez 將使用Grasshopper外掛程式,帶領您學習Rhino衍生建模。經由許多實際案例,您將體驗到在初步設計和開發概念中使用Grasshopper的優勢。

本課程將使用GoToTraining軟體進行,並以英文授課。

您需要以下軟體工具:
  • Rhino 6 for Windows,其中以包括Grasshopper,或
  • Rhino 5 for Windows 加上免費Grasshopper外掛程式,或
  • Rhino 5.4 for Mac,其中包括Grasshopper
我們建議使用Rhino 6 for Windows,該版本也將由講師在培訓中使用。 也歡迎學生們使用Grasshopper for Mac,平台之間的差異並不大,而且將在課堂上進行討論。

了解如何使用Rhino的計算設計功能來加強您的建模過程。

查看課程大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