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McNeel 邁阿密Rhino 與 Grasshopper DOF 工作坊




Rhino DOF - Rhino 設計最佳化+製造培訓開始報名,由來自McNeel Miami的RhinoFabLab舉辦。


課程描述::
在本課程中您將學習如何建立與準確編輯自由形式3D NURBS模型。 本密集課程涵蓋Rhino大部分的功能,包括最先進的曲面指令。 您也將在講師的帶領下快速的親手操作並學習Grasshopper的概念與功能。當學生在3D列印機和雷射切割機上製作出他們的模型,也代表在初步設計和概念開發階段中使用Grasshopper已經成為優勢!


美金 $799
日期: 2018年12月10-13日
時間: 8:00am-5:00pm (美東時間)*


如果您無法全程參與Rhino D+O+F 四天的課程,請以下選項擇一:

1) Rhino 培訓 Level 1: 第一天與第二天
美金 $495
日期: 2018年12月10-11日
時間: 8:00am-5:00pm (美東時間)*

2) Grasshopper 101 培訓: 第三天與第四天
美金 $495
日期: December 12-13, 2018年12月12-13日
時間: 8:00am-5:00pm (美東時間)*

*註:以上所列時間皆為美東(邁阿密)時區

所有課程地點: 
McNeel Miami
1538 NW 89th Court
Miami, FL 33172
United States

席測有限!!! 報名從速!

更多詳情請聯絡 Jackie Nasser 或致電 305-513-4445.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