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反應性外牆工作坊 - 哥倫比亞




參加Rhino3DColombia舉辦的2018第六屆VANGUARDIA,今年主題是朝向參數建築發展。 Julián Oquendo 和 Ovidio Cardona 將帶領主持反應性外牆工作坊。

研討會將採用參數建築領域中,最先進的科技以及軟體 - RhinoGrasshopper。主講人將和參與者分享關於特定情況下,反應性外牆如何表現的經驗。



日期: 
2018年10月24日於哥倫比亞,卡利
2018年10月25日於哥倫比亞,麥德林 


地點: 
Centro de Diseño y Construcción – IDEO

時間: 9:00am-5:00pm
費用: 免費入場(需提前報名註冊)

到此報名註冊!



更多詳情請洽 Rhino3DColombia.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