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雲科大IDF 機器手臂 - 陶土列印工作營

IDF 機器手臂 - 陶土列印工作營

_ 教導如何使用Grasshopper繪製出參數化的花瓶
_ 教導如何使用Grasshopper設定機器手臂相關參數
_ 教導如何使用Grasshopper模擬列印的路徑
_ 教導如何操作機器手臂來列印陶土

隨著近年來3D列印的技術不斷革新與成熟,許多人開始嘗試列印不同的材料如:水泥、陶土、玻璃、金屬等等,並且慢慢由原本三軸的機台式列印進化到六軸的機器手臂列印,不論是在列印靈活度或是列印規模上都有很大的突破。

這次工作營希望能讓同學體驗學習如何使用3D建模以及參數化軟體來繪製出自由形體的花瓶,並且學習使用參數化軟體來模擬機器手臂列印的路徑,最後使用機器手臂搭配陶土列印來產出自己的作品。

▎活動地點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 創意工場
▎活動時間 : 2018/10/6(六)-2018/10/7(日)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2018/10/3(三)
▎報名資格 : 具有rhino與grasshopper之一定基礎
▎報名人數 : 12名
▎正取名單 : 2018/10/4(四) 10am 公告於IDF Yuntech 創意工場粉專並e-mail通知

▎報名表單 :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Kte1rc-uLMn2-4DJZGxDPr7NNNyTkaE7oG-MW7xUW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