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2018年Construct3D會議的SudoHopper3D - 喬治亞理工學院





歡迎來Construct3D 會議並加入RhinoFabStudio總監、RhinoGrasshopper專家 Andres Gonzalez帶領的SudoHopper3D簡報工作坊SudoHopper3D是一款提高對參數化思維和整體理解的紙牌遊戲,讓您可以學習新的教學技巧並加快在課堂上對於數位製造的探索與適應。

SudoHopper3D 以有趣的方式,讓您了解數學、演算法和基本編碼。玩家可透過遊戲學會了矢量幾何及三角學等概念。

地點: Salon III-Georgia Tech
813 Ferst Drive NW
Atlanta, GA 30332
日期:2018年10月6日(六)
時間: 11:30am - 12:10pm


地點: MRDC-Georgia Tech
801 North Ave NW
Atlanta, GA 30332
日期: 2018年10月8日(一)
時間: 9:00am - 12:00pm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