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NON ARCHITECTURE-學習競賽


NON ARCHITECTURE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其唯一目的是鼓勵並支持勇敢的創新概念。



我們想像一個相對的對應物,一個"非建築:一個由未開發設計和有著無數可能性的世界,只要找到了這樣的世界,可以擴大並永久改變建築的邊界。  


在其框架內,NA正在開發一系列的競賽,尋找創新的方法來解決總是與功能性有關的特定結構主題。重點總是指向非傳統的,因此,建築師使用非架構方法。


我們接下來將舉辦第八屆競賽,於10月1號舉行 - 學習 Learning - EARNING –大學的替代設計

以INTREPID研發 - 是一個由歐盟與歐盟贊助的32個國家的網路,研究如何在歐洲實行更有效的跨科研究 - "學習Learning"競賽的目的是位大學制定設計的方案,並且作為一個各種層級與學科的更高教育與訓練空間。

參與者將建立關於此主題的創新和非傳統項目,質疑大學概念的基礎,研究哪種空間質量可以支持或加強未來學習的過程。


設計師被要求(建立一個工藝品),合併相對多的程式化創新以及重要的設計工具。計畫項目可以是一個裝置、一件家具、空間設計、展館結構、建築都市計畫或其他種種。 對於計畫的規模、位置都沒有任何限制,參加者可以盡情發揮。


我們鼓勵Rhino 與Grasshopper使用者提出他們的計劃作品。



更多詳情與細節請查看NON ARCHITECTURE - LEARNING 競賽頁面: www.nonarchitecture.e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