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Dezact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智能程序演算工作營


課程主題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智能程序演算工作營” 為兩天(共16小時) 高密集的Grasshopper參數化程序編寫中階課程。參數化設計的發展從2008年Grasshopper平台出現開始,應用範圍已廣大涵蓋結構、 流體、 材料分析、環境模擬、物理引擎、多媒體及機具控制等不同專業,資訊及跨領域於單一平台的整合改變了產業鏈從設計發展到工程製造的方式, 透過數據分析優化或程序設計的客製化使設計發展及表現更加多元,也使高度複雜的物理分析及工程等有著更有效的整合。10/27-28兩天的課程,我們將以智能為主題,探索如何透過定義程序行為及演算法則之邏輯,進行與設計的整合應用。

活動時間 : 2018/10/27 -28 (周末)
活動地點 : 台北
課程語言 : 英文為主,中文為輔
適合對象 : 從事產品、室內、建築空間、都市設計、工程等對參數化智能演算設計、設計最佳化及程式編寫有興趣的相關專業人士或大專以上學生參加, 建議有Grasshopper或程序撰寫基礎者參加。
課程軟體:  Rhino 6.0 / Grasshopper / GH Pyth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