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FabCafe Taipei - 參數式造型小私塾


參數式造形小私塾

第二單元 曲面、UV

FabCafe Taipei 近期推出參數式造型小私塾,你也想透過了解參數式的設計方法幫助工作和創作嗎?這是給一門給對於如何用參數式設計工具產生造型的設計師或創作者的入門課,在第二單元中,我們將 2 個 2.5 小時,學習在 Grasshopper 製作凹凸紋路和曲面的控制,並且練習到 UV 的概念與紋路貼附。如果你也想了解 sin 曲線造型控制、list 控制造型資料、surface morph 造型貼附,不妨手刀報名此單元,我們將以最輕量級方式帶你進入曲面世界。

什麼人適合參加:
⦿ 平面設計、服裝設計跨領域、想要嘗試不一樣的 3D modeling 方法的人
⦿ 對於用參數產生造形有興趣的想要牛刀小試的人
⦿ 想了解如何用參數式工具做出可 3D 列印造型形者

自備項目:
⦿ windows OS 或 Mac OS 筆電
⦿ 安裝好 Rhino 6 https://www.rhino3d.com/tw/download (可安裝試用版) 
⦿ 可正常使用的 Grasshopper(Rhino 6 己內建 Grasshopper;Rhino 5 需另外下載 plugin)
⦿ 滑鼠

時間:10/31(三)與 11/01(四)兩天,晚上 19:00-21:30
地點:FabCafe Taipei
票價:單人 600 元、雙人 1080 元、五人同行一人免費 2400 元
備註:此活動為兩個連續的課程,報名後別忘了空出兩個晚上和我們一起學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