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Arena4D for Rhino的彩現外掛及最新影片

Veesus Ltd 宣布 Arena4D for Rhino 彩現器, 點雲彩現外掛程式,能夠在Rhino彩現器下生成極高解析度的圖像。 影像完成時,Rhino內建工具可以實際應用一些效果比如景深。

使用者需要安裝Arena4D for Rhino 彩現器,如此Arena 4D for Rhino外掛程式才有辦法存取點雲資料。 

請從 這裡下載soem Leica P30 資料的範例影像.

最新短片編輯技巧1, 編輯技巧 2 以及 B亮度、對比以及著色。


  

Arena4D是什麼? Arena4D是一個快速發展的軟體產品,特別研究視覺化、操作以及巨大點雲的動畫及GIS資訊。 如果您收集、編輯、分析、登入、逆向工程或建立短片,也可以單純從任何掃描器中看到點雲的資料。Arena4是理想的獨立生產視覺化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