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變形材料工作坊 - 2016年4月8-10日,紐約市Parsons設計學院


變形材料
尋找服裝創意應用
2016年4月8-10日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6E 16th street, NY, 10003


老師
Efilena Baseta - 建築工程師 / Noumena合作夥伴
Grace Jun - Parson設計學院研究員及設計師
Jaskirat Randhawa - Parson設計學院講師/研究員


Wearshops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MFA DT)Noumena 合作,組織了Shape Changing Materials - 為期三天的工作坊,主要探討互動、尋找利用智慧材料的可能性。


本工作坊結合智慧材料、計算設計以及數位製造,製造出可穿戴的服裝衣物。參與者將有機會以3D建模實驗各種變形材料,以計算為基礎使用Rhino和Grasshopper。

除了實際進行原型製造,也會提供代碼,讓參與學員及工作坊來賓用來生成數位類比材料。最後結果將會是變形材料的原型,並研究服裝的行為。

參與學員將利用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方法,思考情境化互動式服裝的解決方案。

時程
Day 1 / 週五: 智慧材料的介紹與應用。 形狀記憶線(SMA)、織品以及可調式服裝發展的概念。

Day 2 / 週六: Rhino與Grasshopper的簡介。在Rhino上製造原型、形狀記憶材料的數位視覺化。參與學員將兩個一組隊SMA材料進行模擬。

Day 3 / 週日: 最後確認設計的探索,進行小型織品色板組的製造。 紀錄處理過程、材料的行為以及穿著的應用。



更多疑問或問題或請email至:
Noumena | efilena@noumena.io or Wearshop | wearshopsny@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