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Rhino 5 珠寶建模 - 即時線上課程


Rhino 5 珠寶建模 - 線上課程
日期:2016年4月19日-五月12日  
註: 只在周二及周四上課

時間: 中午至下午3:00EST

費用: US$675.00


請按這裡註冊
       
課程描述:
此課程設計以Rhino 5,在珠寶設計方面打下堅實的基礎。所以本行業的專業人士都能因此堂課受益。

學員學習如何一步一步建立2D繪圖,並利用不同練習跟策略建立3D模型。 珠寶設計理論及應用、建立施工方法與技巧也涵蓋於此堂課內,並且支援數位材料如Rhino教學檔案,不同的寶石範本及切刀等等也會提供給您使用。本次課程包括耳環、戒指、袖扣及鑽石設置等。


本線上課程將會用到GoToMeeting軟體,課程內容將進行直播,每節都會被錄下所以課後,您依舊可以重新觀看、複習並加以練習。

您會需要:

  • Rhino 5 for Windows - 如果您沒有Rhino,可以到這裡下載試用版
  • 兩個按鈕的滾動滑鼠。
  • 耳機麥克風。
  • 良好的網路連線,不過課後還是可以上網看錄下的上課情形,以便複習。
並無基本學習資格要求,了解珠寶設計跟製造會是加分。

關於講師... Akiyo Matsuoka是授權的Rhino培訓師、Rhino講師,也是紐約FIT的兼職教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