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Rhino建築幾何分析演講(台北)


tAipei3045社團舉辦的第一場活動,由大合先進的胡介璿主講,分享的主題與討論議題如下
1.建築幾何分析:在Rhino裡拉出來的曲面造型該如何落實到建築尺度? 減少造價與提升效能的奧義分享。
2.參數設計到參數工程Parametric Engineering:數值運算軟體除了設計端參數建模、運算形體、快速出圖之外,是否能延伸到工程實務面?
3.看不見的建築資訊設計:特殊造型建築除了視覺美學之外,如何兼顧效能與效率又該如何提升?不只是輔助造型設計的數位設計方法。

•內容與關鍵字:建築幾何、合理化、Optimizatin、CFD、英國高技派、末光弘和+末光陽子)
參考內容:http://hkr.com.tw/services/


時間:2016/3/9 (三) 19:00 一小時演講並加上講後交流
地點:築遠工程顧問公司會議室-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76號4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
人數限制:30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