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在Google的伸展織物結構

SEFAR Architecture TENERA Fabric

在加州Sunnyvale的Google Tech Corners希望為Google最近校園擴建的中央廣場,帶來一些樹蔭。 Rhino的 MPanel 協助設計完成上百個三角形,並裝入大型彎曲鋼網格內。這個計畫需要特定規格的九個TENARA材質的三角形,每個三角形在繃緊時必須在1.5吋連接樞紐範圍內。

MPanel包含一組介面內含設計工具用來協助Tensile織品結構的設計師。 MPanel作為Rhino4或5的浮動工具列。 使用MPanel,從最初繪圖網格鬆弛到最後生產面板送入切割程序的CAD,都可以隨自己意願操作。

建築師: Valerio Dewalt Train Associates
工程師: Thornton Tomasetti
安裝單位: Duvall Design In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