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整合等幾何分析“- Innochain Network在斯圖加特ITKE博士研究項目計畫內

McNeel EuropeInnochain Network的產業夥伴,也是一個連結建築與建造產學的共享研究培訓環境。這個計畫由歐盟居禮夫人行動創新培訓計畫下的"研究創新地平線 2020" - 歐盟框架方案所支付贊助,將允許15位跨學科研究人員同時對於三個相容的核心套裝程式進行研究。

作為溝通設計套裝的一部分,Innochain研究人員 Evy L.M. Slabbinck 目前致力於等幾何分析整合,她在斯圖加特大學 建築結構及結構設計研究所 (ITKE)的博士研究由Knippers教授BIG及McNeel Europe共同監督。




-概要-

等幾何分析是由模擬結構分析以及設計軟體之間的差距所驅動的新興技術。這個新開發的計算方法是有限元分析,將非近似幾何形狀通過傳統NURBS的CAD模型加入考慮。 等幾何分析的概念是對幾何及分析使用相同的基礎,能夠確切表達幾何、允許高度溝通與整合。 此研究重點在於現今CAD套裝軟體及探索其建築設計文化潛力的等幾何分析整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