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Level I Rhino for Mac 線上課程將於三月十六日開始


Level I Rhino for Mac 於McNeel 的線上課程
 2016年3月16-24號
9:00am - 12:00pm (PDT)

加入我們Level 1 Rhino for Mac線上(晨間)課程,2016年3月16日即將開課。

培訓 (七個三小時的課程)

週三至週五 ,三月 16 - 18,日 以及週一至周四,三月 21 - 24日 (9:00am - 12:00pm PDT)

詳情

您需要
You need:
  • 電腦上已安裝最新Rhino for Mac版本。  Rhino for Windows 不適用於此課程
  • 快速穩定的網路。
  • Rhino Level 1 培訓手冊與模型,還有Rhino for Mac使用者手冊。 可以下載印出PDF檔。 在此下載

註:所有線上課程都會錄影並公布在不公開的Vimeo教室相簿裡,稍後有三個月的期限,提供學員線上觀看以供複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