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於5月14日擴大開幕


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 (SFMOMA) 將於2016年5月14日擴大開幕。

奧斯陸的 Snohetta設計了SFMOMA的10層樓建築,當地的 Kreysler & Associates 製造輪廓與波紋門面。

這個專案利用了幾種開創性的做法,在製造上使用了非常規的創新手法,複合版的防火設計而且非常輕量。 面板是美國目前複合材料技術最大的建築應用。

每個複合面板都不同,Kreysler & Associates依賴大量Rhino和Grasshopper的數位製造來塑造獨特的形狀。

"因為這個專案,我們內部研發部門研發出更好的防火抗火複合材料,希望未來能夠更廣泛的利用。整個過程大量利用Rhino進行初期設計師的溝通、協調、內部製作、生產追蹤以及品質管制。"

"Rhino就像我們的'數位口袋小刀',很直覺、不貴,適應力強,而且有廣大使用者來做支援及研發自訂工具。幾乎每個專案我們都用得上Rhino。" -  Bill Kreysler於NOVEDGE 部落格
所發表的評論。
施工細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