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IaaC國際暑期學校 2016 (GSS16)



首先宣布(IaaC)2016版本的國際暑期學校- 超級城市


全球暑期學校 (The Global Summer School)是一個平台,以新興技術探索我們計畫的環境,並進行深入的調查。每年於全球主要城市的國際團隊,將會探索深深根植於當地條件的不同專案。因為如此,參加者將在國際化的實驗室中進行他們的設計概念。
他們可以了解本地生成的設計結論,在不同城市的不同團隊,可以對設計結論進行測試。為期兩週的密集課程將介紹目前正在進行的議題如祭器人、類比、物理計算、數位製作,以及其他相關的新興設計方法。


2016 "超級城市" 全球議程尋求設計未來城市的獨特具體策略。 我們描述以及了解的城市,正在快速改變,在此改變之下,我們設計城市也在急遽變化中。

城市在城市設計及規劃解決方案上需要不同的策略。城市可以被形容為一個連結在一起的網路生態系統:相互依存,主題圍繞在減輕環境汙染、土地使用組織、溝通與服務的送達。 這些主題的複雜度可以經由科技、法律、政治壓力以及紀律、環境約束和社會互動來加以組織。 事實上網路生態系統體現今天組織的主要形式:實際上或是社會上的網路。

GSS16 不僅將重點工作放在城市的規模,也放在連結擴大不同的城市。這樣的連結將創造出一個互動式系統的"超級城市":各種城市感應器(數位或類比)以精準清楚的顯示處理交換資訊,並與集體環境交互關係。

IaaC 
將會引導GSS16與全球不同地方參與節點進行合作。 所有與GSS16結合的節點都將接受挑戰,定義1:1城市機制干預轉移以及從這些超級城市收集來的數位相互關聯資料。 目的是讓這個全球分散式校園可以升成一個超聯結的干預網路,可以於在地或全球彼此溝通連結。


申請期限至2016年5月30日。

更多詳情查詢請email至: applications.gss@iaac.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