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CAADence 於建築業 - 匈牙利布達佩斯


建築界的CAADence

匈牙利,布達佩斯
2016年6月16-17日

國際工作坊與會議
www.caadence.bme.hu

請來電洽詢關於論文、參與以及工作坊的資訊


組織委員會很高興邀請你提交論文至CAADence,國際工作坊與會議。 本次活動將會在布達佩斯科技大學經濟與科技學院舉行,時間為2016年6月16-17日,協辦者為CAAD產業會員。


本次活動焦點在於改變日益增加的資訊科技整合的設計過程中,建築所扮演的角色。


工作坊: 由BIM進行演算設計

2016年6月16日

演算法設計以及建立資訊建模工具,正被開發以滿足複雜工作流程的特定需求,但它們通常並未互相連結,也只能提供整個計畫非常有限的協助。
本工作坊目的是讓GRAPHISOFT連結演算設計與強大BIM,並成為CAAD最新的設計工具。這個獨特的方式將從國際上有名的設計專案中收集範例資料,並工作流程範例中好好說明分析。本次課程將幫助學生建立對於今日當代BIM建築設計的意識覺醒,也從生成設計方法層面來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