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建築的非實現性 - 2016暑期學校 - 10月4-7日巴尼亞盧卡 (波士尼亞及黑色哥維那)


2016建築的非實現性暑期學校 
 2016年10月4-7日
巴尼亞盧卡大學 建築學院
Banja Luka (Bosnia and Herzegovina)

"新的管道、工作流程,新的筆、紙被發明,因為遊戲引擎已經開始進入建築學校,虛擬實境將會是,或者應該說,已經是建築的新方式。

本次工作坊我們從建模軟體Rhinoceros3D建立工作流程,並用其參數外掛Grasshopper3D建立遊戲引擎Unreal Engine 4.12
我們將制定臨時結構的演算法,轉為幾何匯入虛擬實境,最後用HTC ViveOculus建立1:1尺寸環境。使用者將有機會與這些計畫做互動。


廢棄工業區是我們目前設定的環境和想像的位置。 這就像我們的遊戲場 - 15個學生的15個專案,最終目標是實際走在工作坊的虛擬實境內。

我們會從遊戲隱形的腳本、建模、貼圖開始,所以一些進階建模技巧是需要的,但並非強制需要,只要帶著你的想法、熱情和努力就可以了。
我們可以幫你進行你的想法。

但要小心你的想法喔,可能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講師群
Igor Mitric Lavovski, Maja Ilic, Marko Koljancic, Dragana Tepic

最多參與者人數: 15
申請截止日期:  2016年10月1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