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Level 1 Rhino 5 for Windows 線上課程 - 10月



Level 1 Rhino 5 for Windows - Online Course
October 10-20, 2016
US$200 - 報名網頁

在本課程您將學到建立並編輯精確自由形式3D Nurbs模型。
本堂課進度緊湊,涵蓋Rhino大部分的功能,包括最先進曲面指令。

課程大綱在此


日期
  • 10月10日(一) - 9:00am - 11:00am (報到)
  • 10月11-13日(二-四) - 9:00am-1:00pm
  • 10月18-20日(二-四) - 9:00am-1:00pm

    以上列出時間為太平洋夏時制 計算您的時區 



在課堂上提出問題,並與同學、講師交流互動。 所有課程都會被記錄並公布,以供學生複習上課內容。如果錯過其中任何時段,可上網觀看補上進度。


課程將利用GoToTraining軟體,以英語授課。現在就註冊!


註:
 


  • 電腦上需要安裝Rhino 5 for Windows
  • Rhino for Mac並不適用於此課程 
  • 需要穩定快速的網路連線 
  • 需要耳機與麥克風 
  • 需要Rhino Level 1 培訓手冊紙本可從這裡下載列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