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網路研討會: Grasshopper Pro系列1月 3日




2016年11月3日(四)
9:30am-11:30am 太平洋時間 / 12:30pm-2:30pm 東部時間


Andrew Heumann最近舉辦一系列工作坊,主題關於他為Grasshopper研發的工具。 他將教授五個關於Pro 系列的主題,如何利用Grasshopper大規模(大型專案、大型團隊)生成大量數據。 他已經領導兩個大型跨國公司NBBJ及Woods Bagot做過此方面的服務及努力。 此線上研討會完全免費。




關於講者.....
身為Woods Bagot的設計技術專家,Andrew Heumann為公司內設計團隊研發客製工具,及工作流程。他已經為Grasshopper寫超過15種外掛程式,並為設計團隊建立許多客製工具,協助計畫度量、環境及都市分析,還有立面設計的管理。

如果您無法參加此即時網路研討會,影像紀錄將會在此提供租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