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C# for Grasshopper進階腳本課程 -12月2-4日波蘭華沙


C# for Grasshopper
進階腳本課程
2016年12月2-4
波蘭華沙


這是由Architektura Parametryczna (數位設計教育平台) 所主辦的一個為期3天的課程,內容涵蓋以下主題:
  • 基本C#程式設計語言的編碼。
  • 設計及3D建模的演算法概念思考。
  • RhinoCommon資料庫。具有Rhino 5完整功能的GH腳本能力。
  • 利用演算法最佳化來縮短腳本執行的時間, 藉由尋找工作效率低的方法來節省資源。
  • 幾何演算法。Delaunay三角剖分、Voronoi圖、最短路徑問題等等於C#的描述與實現。
  • 撰寫Grasshopper的C#腳本元件。
  • 於Microsoft Visual Studio建立自訂元件。
上完本課程之後您將能夠自行建立元件、解決複雜的問題、操作資料數據結構並最佳化您的編碼。 更深入了解幾何演算法,讓您能夠更了解使用的工具,擴大你的想法以找到更聰明的解決方案。

早鳥註冊截止日 - 2016年10月13日。
最晚必須於2016年11月30日前完成註冊。

按此了解更多資訊 / 註冊報名..........................

沒有留言: